大粒丸-01.jpg 大粒丸-02.jpg  

大粒丸宜蘭民宿,一磚瓦都是由主人親手設計的,民宿前庭是北美檜木木片來鋪設,自然環保又充滿木頭的香氣,客廳採挑高設計,光線及空間感十足,還有夢幻鄉村風的廚房,讓您也想下廚做餐點。
羅東民宿大粒丸風格質樸豐富,距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是間充滿了欣欣向榮且很有溫馨感的住宿環境喔!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田一墅-02.jpg 一田一墅-01.jpg  

由設計師親手打造自己的家,感覺真的很好,民宿外擁有美麗的花園,民宿內多以木造設計,品味十足。
房間看出去的view很美,您可以坐著聊天,也可悠閒的騎著腳踏車,這裡是偶像劇拍攝的場景,也是渡假放鬆的理想住所,歡迎來到一個充滿自然、歡笑又能放鬆的地方-宜蘭民宿一田一墅~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醜小鴨的家-01.jpg 醜小鴨的家-02.jpg  

宜蘭羅東醜小鴨的家就位於羅東後火車站(羅東轉運站)附近,距離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親水公園(童玩節會場)及羅東夜市、梅花湖等熱門景點都很近,民宿其實一點都不醜,房間乾淨舒適,配色迷人且亮眼,更有一種神祕的浪漫,讓您住過還想再來玩喔!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易和屋-01.jpg易和屋-02.jpg  

鄉村風又帶高雅的氣息的宜蘭羅東易和屋鄉村民宿,距離羅東火車站緊幾分鐘車程,屬於郊區中的世外桃源,民宿內歐式壁爐造型的牆面,樓梯間的哥德式建築風,更讓人警喜。房間的設計更是貼心,寬敞環境可在裡面聚會、喝茶聊天,渡過愜意的休假生活。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森之茉莉-01.jpg 森之茉莉-02.jpg  

坐擁梅花湖美景且整體空間舒服又自在的森之茉莉民宿,民宿有個小花園,二樓還有個充滿晨曦的陽台,可以坐著好好欣賞梅花湖,民宿內滿室馨香,有很多都是有歷史的家具,晚上開燈後更有溫馨空間的感覺,加大的床及夢幻的衛浴空間,讓您享受像在家一樣自在的生活。
網  址:http://www.ebnb.com.tw/tungshan/minsu/0936639050.asp
聯絡電話:0936-639050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75巷31號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平價-01.jpg 超平價-02.jpg  

一間在市區與鄉村間被稻田環繞的超平價渡假別墅,民宿內空間及各房間都很寬敞。別墅離羅東鎮火車站、羅東夜市、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際童玩節會場)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知名景點都很近,是您理想的渡假中心喔!
網  址:http://www.ebnb.com.tw/lotung/minsu/0912395833.asp
聯絡電話:0912-395833、03-9602837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66號
E - mail:emei577@yahoo.com.tw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魟閣-02.jpg 魟閣-01.jpg  

一間台灣難得一見以魟魚為主題的民宿-魟閣,民宿內有超多隻又大又可愛的魟魚不停游動著,十分壯觀。且間本身清爽乾淨、離市區也很近,內部設置有電梯,上下樓非常方便。來這裡氣氛平穩沉靜,非常有放鬆的效果,交通便利,是適合闔家住宿的好住所~
網  址:http://lotung.ebnb.com.tw/lotung/minsu/0989905603.asp
聯絡電話:0989-905603、0981-893688、03-9547888
傳真號碼:03-9512457
地  址:羅東鎮禮運路(羅東轉運站旁)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盒子-01.jpg 幸福盒子-02.jpg  

靠近梅花湖與三清宮旁的宜蘭民宿「幸福盒子」,外觀就像公主的家非常漂亮,頗有浪漫鄉村風格,房間間內牆壁上還有民宿主人的作畫及可愛的裝飾,方便的是提供腳踏車,讓您可在梅花湖附近享受這渡假生活喔!
網  址:http://www.ebnb.com.tw/tungshan/minsu/0953979597.asp
聯絡電話:0953-979597
傳真號碼:03-9616853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2路216號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箱根亞曼尼-01.jpg 箱根亞曼尼-02.jpg  

箱根亞曼尼民宿(一館),民宿前是以歐式花園作設計,室內裝潢得很美,牆上的擺設也很可愛,環境及房間都十分乾淨,清爽鄉村風且歡迎您的寵物一起入住,而距離親水公園(童玩節會場)、傳統藝術中心及羅羅東夜市都緊緊幾分鐘車程即可到達。住宿還供應豐盛自助式的早餐,讓您回味無窮~
網  址:http://www.ebnb.com.tw/lotung/minsu/0955820970.asp
聯絡電話:0955-820970
傳真號碼:03-9502402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3號
E - mail:armani950324@yahoo.com.tw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戀家主義-01.jpg 新戀家主義-02.jpg  

新戀家主義渡假別墅擁有寬敞的中庭,中庭內還有細心照顧的花園,給人有舒服的感覺~而室內也佈置很典雅,客廳有高級華麗的巴洛克式沙發及復古風喇叭還可以唱卡拉OK,房間內整理非常乾淨,就連自助的早餐很美味哦!
民宿臨近冬山河、傳藝中心或是羅東運動公園及羅東夜市等宜蘭著名景點,騎腳踏車到附近的鄉間小路散步,呼吸鄉下新鮮的空氣,都是很悠閒的享受。
網  址:http://www.ebnb.com.tw/lotung/minsu/0919602709.asp
聯絡電話:0919-602709、0910-299849、03-9602709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3段59巷8號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