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住宿網本週為您介紹的宜蘭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即是宜蘭民宿主人口中常說的「羅東林場」!
IMG_0385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是蘭陽林區管理處合併為原文山林區管理處所轄文山事業區。

 羅東林場火車頭  
     森林、鐵道、小火車 

IMG_0314  
   蒸氣火車頭展示等

園區開放時間:上午6點至下午7點。

聯絡電話:03-9545114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坐火車的人:羅東火車站前站出口,直行至中正北路口右轉,沿中正北路直行約1000公尺可達(步行約20-25分鐘)。

開車的人:

  • 南下: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下→右轉196縣道→進入羅東市區→過外環道(光榮路)→過地下道→第一個紅綠燈右轉中正北路行約50公尺,右手邊即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 北上: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下→左轉196縣道→進入羅東市區→過外環道(光榮路)→過地下道→至中正北路右轉後行約50公尺後,右手邊即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交通及停車資訊圖

停車資訊:園區有2處停車場,北停車場在光榮路與純精路路口處,停車後可沿
     指標行走五分仔步道進入園區;南停車場在中正北路旁。

 

arrow
arrow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